回顾改革开放,见证历史发展——信控学院18-5班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23

团支书介绍改革开放中社会变化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2月26日晚9点,信控学院18-5班团支部于博学楼三号楼A303室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

首先,参加主题班会的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视频,大家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推动我国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看完视频后,大家积极发言,谈论改革开放四十年在我们身边产生的影响。随后,信控学院18-5班团支书史震南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国家在这四十年内的变化为我们全体中国人民所见证,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而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更应该有意识的主动去学习新思想,了解新征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学习了党和人民在改革开放40年间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提升了大家的勇气、锐气和志气,使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户庆国 张硕摄影:马玎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