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11

舞蹈串烧

大合唱

为了使同学们更欢乐地度过元旦佳节,并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节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227日晚上730分在机电学院楼报告厅举行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请呼唤2019” 元旦晚会。参加本次元旦晚会的有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团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元旦晚会以“请回答2018、请呼唤2019、请相约2020”为主题和节目流程,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首先,活泼轻快的开场舞将观众瞬间带入一种欢快的氛围。紧接着是最具特色的《电力新闻》节目,两位新闻播报员的一姿一容,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诉说了近来的新闻头条。接下来的歌曲《怎么说我不爱你》和小品《教你谈恋爱》叙述了大学的恋爱故事。之后的舞蹈《本大爷最啪叽》和《外联部的秘密》更是引爆全场,精彩的魔术表演更是让同学们瞪大眼睛拍手称奇。元旦晚会的最后是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呼唤着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也依旧牢记使命。本次元旦晚会在节目之间还穿插了”上墙互动”环节,使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精彩的节目,同时还可以参与互动得到属于自己的奖品。

元旦晚会作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传统盛会,成功地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电力学院学生风采的宗旨,让每一位学生通过这次晚会更好地融入了电力学院这个大家庭。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刘健 茅乾琛摄影:马小雅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