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权益部积极开展“维权问题收集”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71

维权收集活动开展前

工作人员收集维权信息

为方便同学们对学校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使同学们的生活更加便利,1227日晚,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权益部于桃三宿舍开展维权问题收集活动。

晚九时,活动正式开始。在此之前权益部的同学们就早早到达活动地点,划分区域、分配任务,为随后的问题收集做好充足准备。任务分配完成后,同学们纷纷散开,展开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权益部的同学们进入学生宿舍,分别就宿舍设施配备、食堂食品健康等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展开询问。受访的同学们也积极反馈遇到的问题。

参加此次维权问题收集的李锐旭表示:“很多同学并不知道维权的正确方法,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维权的渠道,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受访同学韩宇峰分享道:“我们确实缺乏维权意识,通过这样的活动既可以解决我们生活中切实的问题,也能提高我们的维权意识。”

维权问题收集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意见反馈的新途径,能够及时了解到同学们的生活需求,有利于收集学生对校园建设的想法与建议,完善校园建设中存在的不足,适应广大同学们的需求,构建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加同学们对学校的满意度。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郑亚楠 程维军摄影:郑亚楠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