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管理学院工商18-12班举办“辞旧迎新”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24

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1227日,管理学院工商18-12班在博学4号楼B202室开展了“辞旧迎新”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郤一宇策划并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在播放完一段来自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学科任课老师的祝福视频后,主持人上台宣布主题班会正式开始。会上,侯瑶佳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炫酷的开场舞《EIEI》,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氛围。由刘嘉敏和蒲远钞同学改编的歌曲《柯西不是你》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大家纷纷称赞这两位同学的用心,掌声不断。正当同学们还沉浸在悠扬的歌声中时,郤一宇同学已经拿起吉他走到了舞台中央,灵活的手指波动着琴弦,动人的音符串接成美妙的乐曲,令人陶醉。随着多媒体屏幕缓缓打开,屏幕中央出现的同学们的照片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关注,动情的背景音乐伴随着同学们的笑声,整个会场充满了温馨舒适的气氛。在组织委员蒲远钞的带领下,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击鼓传花”和“歌词接龙”等小游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将全场的气氛推入高潮。班级学生干部们还为每位同学分发了亲手写的新年祝福,同学们感动不已,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段升洁同学说:“经过这次主题班会,我们十二班全体同学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今后的我们将会更加团结友爱,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和谐,有了今后不懈奋斗的动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嘉敏 王若冰 摄影:刘嘉敏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