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法学18-3班举办“辞旧迎新,律动青春”主题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52

活动现场

杨思留书记与同学们交流

12月2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8-3班于博四B206举办“辞旧迎新,律动青春”主题元旦晚会。此次活动邀请到院党委书记暨法学18-3班班主任杨思留老师出席、全体班级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由班长徐燕同学展示PPT、回顾这一年来班集体共同参与的各项活动,并进行总结和勉励。接着,杨思留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新年贺卡和精致的礼物,给每个人的名字都赋予新的涵义、并写下新年寄语。在一场由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演绎的苏格兰开场舞中,气氛逐渐活跃起来。之后,在同学们用心准备的一个个歌舞小品相声节目和穿插的小游戏中,晚会接近尾声。最后在班委们为同学们分发蛋糕后,此次元旦班会画结束。

“辞旧迎新,律动青春”主题元旦晚会不仅密切了老师同学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自信心、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感受到别样的温暖,为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拼搏夯实基础,有利于班集体的长远发展。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李延楠摄影:李延楠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