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3

座谈会现场

叶继红院长向毕业生送上良好祝愿

毕业生代表发言


6月17日,土木学院在土木学院A220会议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文顺以及各系(所、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庆春副书记主持。

叶继红院长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给予衷心祝贺,对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为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提出中肯建议。她希望同学们结合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主动思考,提升思想认识和自身应变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为提升自身能力和实现发展目标而不断努力;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做一名勇于承担推动社会发展责任、脚踏实地的实干家。

毕业生代表在会上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于土木学院和老师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结合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土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应。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亮摄影:李亮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