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承办2019-2020学年度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4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为提高同学们对电子线路设计、电子装置制作的综合能力,培养和提升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承办了2019-2020学年度电子设计竞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电子协会指导老师袁小平教授担任评委进行评分及指导。

在本次大赛中,参与比赛的同学们组队后分工合作,在数月的刻苦学习和精心准备之后,各参赛小组独立构思并制作完成了作品,写出了设计以及使用报告书。6月17日,各参赛队伍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作品评审,完成了参赛作品的调试,进行了现场测试之后对作品的简要情况进行了介绍。袁小平教授对各组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作品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作品的建议。最终,主办方将作品分为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和研究生组,根据参赛作品基本情况、参赛者现场演示和答辩的情况进行评奖。

本次电子设计竞赛既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增强了实践技能,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从实践中发现自身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科技素养,锻炼了科技创新能力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常怀昭 庄国炜摄影:赵思哲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