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王和堂老师入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21

日前,中国科协公示了第三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7-2019年度)入选名单,安全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85后教师王和堂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该人才支持计划主要对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采用稳定支持方式,给予每位入选者连续3年的支持,每年15万元,支持的力度比较大。该项目由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选拔、推荐与培养。

据悉,本次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28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其中特殊科技领域入选者50名。中国矿业大学共有三名85后入选,在全国排名并列第13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邓倩 陈愚摄影: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