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签约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重点合作单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2

6月18日,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暨第二届淮海经济区人力资源创新合作发展金龙湖峰会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12家单位签约成为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重点单位。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江苏省人社厅长戴元湖等领导出席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红教授受邀参加活动。

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2019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之一,近期通过江苏省人社厅验收,正式升级为徐州市第一个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运用大数据平台等技术优势,提供人才、劳动、就业、社保等一体化的政务服务,并引入园区企业所需的金融服务、办公助手、法律咨询等配套功能,旨在打造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区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运营一年以来,产业园实现产值15亿元,累计推荐岗位3万余个。

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产业园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前期已经在校外导师选聘、学生实习实践、复工复产服务等领域展开了多方面的合作。签约成为重点合作单位后,双方将在人力资源智能化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助力淮海经济区人力资源优势的开发及劳动力市场的一体化发展。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于海淼摄影:责任编辑:刘宁审核:陈红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