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三创”评选中获2项荣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发布了《关于确认一批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的通报》,我校2项成果入选。

其中,以化工学院李小川老师为第一完成人的“工业难密封源粉尘有序捕收及高效净化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被评为优秀科技创新成果,获得10000元奖励;以矿业工程学院张强老师为第一发明人的“煤炭开采中固体充填充实率设计及控制方法”被评为优秀发明专利,获得10000元奖励。

据悉,省教科工会开展本次评选,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本次评选共产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10项、优秀发明专利9项、节约创效“金点子”6项。我校由校工会牵头,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务部组织评选推荐,在推荐的4项成果中,有2项最终入选。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石强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