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城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获中国扶贫基金会表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78

1月,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布了2017公益未来项目表彰结果,新长城矿大自强社在评比中斩获多项奖项。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新长城矿大自强社获评“善行一百爱心团体”称号,康伟缘等5人被评为“优秀服务者”,陈益江等6人被评为“善行一百二星志愿者”,梅心淼等65人被评为“善行一百一星志愿者”。此外, 在新长城矿大自强社主办的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中推荐的中国矿业大学“小台阶”团队成功入围全国50强,华东赛区一等奖。

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3年启动的公益未来项目公益未来青年发展项目,旨在整合社会资源,支持高校公益社团发展,带动大学生参与公益,已累计有超过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所高校567个社团获得支持,1455名社团负责人获得培训机会,70万人次青年直接或间接受益。

2017秋季善行一百中,新长城矿大自强社联合徐州三所高校: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和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徐州城区开展了为期8周的劝募活动。此次善行一百累计招募近2000名志愿者,志愿时长近6000小时,最后劝募金额为69100元,为691名山区儿童带去了温暖和彩色。在劝募中表现出色的志愿者将被中国扶贫基金会评为星级志愿者,这不仅是个人的善举也是对自己的锻炼。新长城矿大自强社已连续开展善行一百活动八年,在学校和社会中有良好的口碑。

过去一年,新长城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积极参与和开展了公益未来项目的2017中国石油社会实践、善行10099公益日500X青年行动、2017年箭牌垃圾投进趣、公益未来SAP青年责任梦想+大赛等品牌活动。在这些品牌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实践项目,为活动的创新和进步提供了新思路,特别是通过2017年箭牌垃圾投进趣活动推荐的“小台阶”团队。其创新的商业思维与环保理念相结合,在华东赛区获得一等奖,成功入围全国五十强。

春华秋实,新长城矿大自强社一直以来秉承着“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在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惠及了校内外师生,在淮海地区拥有着一定影响力。希望新长城矿大自强社能一如既往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公益活动。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赵忠琦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