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青年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暨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2

仪式现场


6月17日下午,我校卓越青年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暨分享交流会在南湖体育馆B107会议室举行。卓越青年学院副院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卓越青年学院副院长、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出席活动并讲话。第十期青马班在校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蕾主持。

在分享交流会环节,冯震处长表示,疫情之下的结业仪式有深刻的意义,结业仪式是前程路口的开始,同学们要把握好起点,坚持“加、减、乘、除”四字法则:“加”是努力学习更多知识,坚持求真务实之风,提升自身素质修养;“减”是要根除可能存在的不良风气;“乘”是要学会积累和聚力,以期厚积薄发;“除”是保持底线思维和底线意识,慎始、慎终、慎独,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谢发国书记提出了“祝贺、感谢、珍惜、感恩”四个关键词:祝贺第十期青马学员顺利结业,感谢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学员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珍惜彼此缘分并感恩学校的大力培养。同时他希望大家将来无论身处何方,都能秉承“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用拼搏和奋斗书写属于矿大人的青春芳华。

仪式上,冯震处长与谢发国书记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关欣作为班委代表汇报了第十期青马班开展培训和交流等活动的整体情况;学员左安昊、王苏扬、漆东生和李雨璇分别就个人成长和发展方向作了升学、就业和未来发展、思考的汇报。


新闻来源:校团委 王蕾 初媛媛 姚奕摄影:李智佳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