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2

座谈会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副校长曹德欣发言

副校长周国庆发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周国庆,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以及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各学院的3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在矿大的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培育之恩的感激和临别之际的依依不舍之情,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师长教诲、弘扬矿大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努力去创造新的业绩,为助力母校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时代矿大人应有的贡献。同学们还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体悟和思考,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对外宣传与招生、日常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建成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宋学锋校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新的人生航程给予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树立的远大志向感到欣慰和高兴。他希望毕业生们继承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大业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以突出业绩回报父母、为母校增光添彩。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给予了肯定与回应,表示这些意见建议都很中肯,富有建设性,学校将认真梳理研究并积极采纳,不断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和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曹德欣副校长、周国庆副校长、张万海部长等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所表达的对母校和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赞许,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具体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家国情怀,开阔眼界心胸,满怀自信、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母校,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罗育超 路振花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