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不变的主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1浏览次数:67

如果说,一个人的成绩的取得是因为有目标,那么,都冠南绝对是目标明确的人。

    都冠南,来自环境与测绘学院环工06-2班。专业排名十一,素质发展分13.7。和普通人不一样,初进象牙塔的她并不迷茫,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来大学的目的。

    她说:来到大学里,应当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在做任何事前都应当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这样,才不会迷失自我。她很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多方位的人,所以参加了多项技能等级考试。除了要通过计算机二三级和英语四六级等必需的等级考试外,她还报名参加了普通话等级测试,并且有计划将来通过雅思考试。

    在班上,她担任了学习委员,并且现在依然在任,业余时间,加入了院团委组织部以及院新闻中心,并且获得了优秀干事的称号,主持过团委组织部组织的新生经验交流会,并在院乃至校的网站上发表了多篇文章。在院团委组织的一二九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志愿者之歌征文比赛获二等奖,院科普知识竞赛获三等奖,系高等数学竞赛获二等奖。在五四评优时获得院级优秀团员称号。

    这些称号的获得足以证明了她是一个知道怎样全面发展自己的人,也对她的素质发展分之高作了很好的解释。

    思想方面,她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目前已顺利完成中级党课的学习,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当然,她也明白,拥有好的生活环境才能拥有好的学习。生活方面她也是尽量做到井然有序,在同宿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其所在的宿舍获得了明星宿舍的称号,宿舍总动员节水活动中获二等奖,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文化节中获特等奖,令人满意的女生宿舍二等奖。

她也是一个关心社会的人,在寒暑假中,积极投身于志愿事业中,是一名南京市注册志愿者,参加了不少志愿活动。

    “但是,我明白,不管干什么,我最终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而且,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要我们共同去打拼。她笑着说,我会继续努力的,把生活和学习都打理好,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成绩。

    一个懂得把鞋子里的沙子倒掉的人,才会走得更远。我们祝福她,在人生路上越走越精彩。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