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校级先进团支部建工学院土建08-5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9浏览次数:85

    土建085班是一个优秀的团支部,在这个集体中每一名成员都充满了活力与激情,用团结与互助构建着共同的家。31位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兄弟姐妹一同度过了艰辛的军训阶段,一起努力在新生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一起在期末的考试中取得成功,一起在运动场上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面对挫折,一起分享成功。在这一过程中同学间的友谊也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日益加深。从0810月份土建08-5班团支部成立以来,这个支部在学习、活动、党团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院兄弟团支部中走在前列。他们秉承中国矿业大学“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精神,让每一位同学都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使班级形成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同时,支部注重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之间友爱互助的意识,生活上互相关心,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大学学习,不单单只是学习上要努力进取,在活动参动和个人能力的提高上,也要注重发展。支部积极鼓励同学参加校、院的各种学生组织部门,希望他们能够在各级组织中很好的发展自己,锻炼自己。如今全班同学有二十几位在各学生组织任职,支部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作为学生,学习就是我们的天职,土建085班这个班集体在成绩上有着不俗的表现,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土建085班班级加权平均分名列专业第一,大学化学以平均分90.81的成绩独占鳌头,其他科目如高数、英语等也都在学院里名列前茅。专业前306人,进入专业前30%的一共15人,全班超过80%的同学都进入了专业前50%。80分以上的共有26人在专业10个班中名列第一。

   除学习成绩外,这个团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军训时举行的拔河比赛中,他们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的合唱比赛中获得了第名;在冬季长跑比赛中,有4取得名次,团体成绩进入前八;建工学院的班级手抄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运动会中,他们还获得道德风尚奖第二名……一个个硕果,见证了这个集体的成就,体现了他们对班级的热爱。

   由于这个团支部在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在本届“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校级先进团支部。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