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先锋——程刘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9浏览次数:126

程刘勇,来自土木工程077班,中共预备党员,现为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进取在本次“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

    在工作中,他积极进取认真负责。大一军训时担任班级军训负责人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认可并获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71020089月,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他担任土木077班班长职务,带领班级获得多项成绩和荣誉,在此期间他还先后担任晚点名总负责人,公寓楼委员会桃三楼副楼长、楼长,桃苑区区长。在暑假中他还带队参加了学院08年暑假社会实践,带领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从大二开始他担任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在这一职务上他致力于服务同学并做了大量工作,他不仅参加校内的志愿服务,而且还多次组织、策划、参加江苏省、徐州市的大型志愿者服务、晚会、募捐等慈善活动,在活动中团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好评。

在工作与活动中他赢得了老师与同学的认可,并且获得了大量的荣誉:

200711月  在校演讲比赛中他获得二等奖

20085月   被评为校优秀团干部

20089月   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

20089月   被评为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0810月  作为志愿者代表受到了徐州市市长、市人大委员会主任等领导的慰问。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