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付出,才有回报 因为拼搏,才有希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9浏览次数:82

薛玉庭,来自土木工程2006-8班在本次“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校“五四”青年标兵,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方面工作他都堪称我们身边的楷模。

自从进入大学,他就坚持严格要求自己,连续两年在校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08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刻苦认真,积极进取,成绩优异,大一学年总评专业第二名,获校董事会奖学金,大二学年总评专业第十一名,获国家奖学金。在等级考试中他以高分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并一次性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三级和江苏省计算机二级。在院科技文化节中,他获得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共四项,在江苏省结构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在苏北地区数学建模比赛中获得优胜奖,在华东地区结构设计邀请赛中获得优胜奖。此外,在重要学术期刊上他还以第一或第二作者的身份发表论文四篇。

作为学生干部,他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大家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他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与同学关系融洽,他与班级其他同学一起努力,将班级建设为“江苏省优秀班级”;此外他还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

从进入大学以来,他就一直在学院学生组织做学生工作,现任联合办公室主任。大一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任职,工作认真努力,积极协助各部门完成工作;大二上学期在院青协作实践部部长,并兼任建工学院06年级自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获得了老师与同学的认可,并在学期末,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进入大三,他担任院学生组织联合办公室主任,作为主席团成员,他认真参与主席团会议,积极完成工作,为学院学生组织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必要的后勤保障。

在近三年的学生工作中,他用辛苦与汗水收获了自信,收获了同学和老师的认可,同时他也成为了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