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1浏览次数:2167

陈迪,环境工程2006-1班的学生,校级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在07-08学年度专业总评第六,素质发展分29.05分。上一学年任校环保协会实践部副部长,同时也在院团委数模部工作,在学习、工作和能力上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大二一年中,社会工作占去了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大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学习,除了做好各项社会工作,组织好各种活动外,学习上她也没有松懈,一直保持勤奋踏实、认真钻研的精神。第一学期结束时为班级第二,第二学期通过继续努力,最终获得了班级第一,年级第六。

 除了日常的学习,她也通过了一些等级考试。20079月通过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B);200710月通过了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VB);200712月通过了英语四级;20086月通过了英语六级。

她大二任环保协会实践部副部长和团委数模部干事期间,参与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200711月份参与组织了“可可西里”全国高校图片巡回展;200712月参与组织“绿色圣诞节”活动;20083月参与组织建国小区植树活动;200712月参与组织了院数学智力竞赛。

除此之外,她也积极参与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主要在数学建模方面。依次参加了校科技文化节数学建模比赛、数学中国杯数学网络挑战赛、苏北数学建模比赛,2008暑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赛前培训,也取得了一些成绩:200711月校科技文化节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20084月数学中国杯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20085月苏北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200712月在“学习十七大精神,关注环保”征文中获二等奖;200712月院数学智力竞赛优胜奖。

    除此之外,她通过了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的申请,2008暑假期间也帮老师做了些实验,对专业知识及应用实践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增加了不少见识,与人沟通、交际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同时也更加自信,相信自己在新的学年里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在日常的生活中,她主动、热心的帮助他人,能与同学们融洽相处,她们构成了一个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大家庭。在课余的时间里,她也经常涉猎各方面的书籍,了解各种文化与知识,努力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大二一年的学习生活,让她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都学到了很多,对自己的能力和兴趣等也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加倍努力,争取更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