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人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1浏览次数:153

她,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干,所在支部被评为校级优秀团支部;同时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宣传部干事,大一下学期被选为宣传部副部长;曾为“义务家教社”一员。大二期间,担任环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任一职,年度评优中,环测心理自助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十佳心理自助中心”等荣誉称号。她就是地理信息系统06-1班的陈宇“十佳女大学生”获得者。

她学习态度认真,积极上进,踏实勤奋。大一期间,连续两学期取得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最终加权平均分为88.86。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通过全国、江苏计算机二级和全国计算机三级。

大二上学期取得专业第一名的成绩,下学期专业第二名,最终加权平均分为90.57,以零点五分的差距位居专业第二名。大三期间,由于专业课程的加紧,我把重心放在了学习上,申请了大学生科研计划,并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搜集资料,在完善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思想上她一直保持上进的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两年间,先后参加了中党和高党的学习,并从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现在的她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不断努力。

20083月,曾荣幸的作为代表参加共青团徐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

日常生活中,时刻有意识的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学习优秀女性人物的成功事迹,努力培养自己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

工作上也是成绩满满

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年工作认真,恪尽职守,与同学用心交流,关系和睦融洽。积极组织带领班级参与各项活动,得到班上同学的信任与支持。在07年“五四”评优中我地信06-1荣获“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我也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干部”。

为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宣传部干事,下半年被评为副部长,一年来积极参春秋季健康活动月的各项活动。在宣传方面,曾参与置办每次活动的宣传展板,用心搜集资料,为中心献计献策。并被评为“大学生心里自助中心先进个人”。

曾为化工学院义务家教中心成员。从事义务家教工作两个月。大二期间,担任环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任一职,在这一年任期里,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带领全体中心成员开展各类心理活动,以“自助、互助、助人”为宗旨,帮助同学们,尤其是环测学院的同学们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在08年度评优中,获环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十佳心理自助中心”的荣誉称号。两年来他也曾做过一些兼职工作,既为了分担家庭负担,也为了提高社会经验。

在努力学习文化课程之余,她还有着自己丰富的业余生活。平时与舍友及班上同学一起进行体育锻炼,如羽毛球、乒乓球等。喜欢读书、听音乐、书法……丰富的业余生活是我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中。

她获得过06-07军事训练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团员干部,班级优秀主要学生干部,院心理自助中心优秀干部,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先进个人。所在宿舍曾获院“我的宿舍,我的家”文化艺术节一等奖、院“最受欢迎的女生宿舍”特等奖、校“温馨小屋”三等奖。2006-2007年度国家奖学金。院级明星个人。院心理自助中心优秀主要学生干部。在校级“弘扬中国集邮文化,彰显中华珍邮风采” 征文活动中获三等奖,院电影展播征文获二等奖。在“I Believe I Can”闪亮Party中获一等奖。在院“元旦贺卡大赛”中获一等奖。在院“英语奥林匹克运动会”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所在宿舍曾获院“我的宿舍,我的家”文化艺术节一等奖。获2007-2008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院级宿舍文化艺术节一等奖。

面对这样的成绩真让人惊叹。

自从20069月踏入中国矿业大学的校门,她便清楚地认定这里便是她放飞青春,放飞梦想的港湾!一直以来,在各个方面,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用真诚和热情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认真和踏实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用乐观和信心去面对每一次挫折与挑战。“今天的我,收获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这不仅要感谢悉心教导我的老师,感谢身边每一个支持鼓励我的亲人朋友,更要感谢中国矿业大学为我提供的这个塑造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倍的努力,在各个方面完善自己,做一名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女大学生,绝不辜负亲人、朋友及学校对我的厚望!”

   她放飞的不只是自己的梦想,还有自己的未来。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