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级4班开展“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1

为锻炼同学们心理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有效调整心理状况的能力,2020620日晚740分,计算机学院20194班开展“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会议以四班心理委员余晟伟播放的英文短片作为开端。短片主要描述了情绪的积压带来的危害,以及怎么处理自己的情绪。接着,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心理状态和感想。其中,林伟涵同学告诉同学们:在面对各方面压力带来的焦虑的同时,一定要悦纳自我,做好自己,而不是被外界左右。郑博元同学则告诫同学们:要敬畏自然,尊重生命。李坤睿同学表示:进入大学意味着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做出改变,要真正的认清自己,学会客观地评价自己。分享完感想之后,余晟伟将同学们会前反映的各种烦恼整理之后展示给大家,同学们互相解答,相互帮助,化解了一部分同学们的困扰。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于排解情绪等方面的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也对于“关爱生命,悦纳自我”的主旨有了更深的理解。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谭茹月摄影: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