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一批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2

院长池忠军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

院党委书记熊志忠寄语毕业生

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2020619日上午八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A201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批2020届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熊志忠、院长池忠军、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焦金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副院长曹洪军、边和平教授,以及2020届硕士毕业生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亓光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亓光宣读授予学位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中国矿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经学校第七十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授予学院张琳等14人硕士学位。院长池忠军依次给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

院党委书记熊志忠深情寄语毕业生,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将马克思的三句经典名言送给毕业生:一、思考一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保持思考的习惯;二、青春的光辉,理想的钥匙,生命的意义,乃至人类的生存、发展全部包含在奋斗之中;三、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仪式最后,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晶晶摄影:李楠责任编辑:徐灿灿审核:阎国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