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部长王霄蕙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591

1月18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部长王霄蕙一行来校调研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座谈会。

卞正富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学科、科技创新以及目前学校发明专利的申请、授权情况,强调了知识产权工作对学校学科和科研工作的支撑作用和重要性,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加强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指导。

王霄蕙部长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愿意在材料工程领域范围内加强合作与交流。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发明审查部医用材料处,铜山科技镇长团、铜山科技局,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赖伟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