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能源电动车技术与装备中东欧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江苏省高校新能源发电与电动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徐州市新能源电动车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
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线上方式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10月10日,我校召开新能源电动车技术与装备中东欧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江苏省高校新能源发电与电动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徐州市新能源电动车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委员会由来自加拿大、美国、葡萄牙、英国、德国、意大利、波兰、保加利亚、斯洛伐克及我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9位委员组成。我校副校长卞正富出席成立大会。

卞正富在大会致辞中对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我校借助以新能源电动车技术与装备中东欧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江苏省高校新能源发电与电动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和徐州市新能源电动车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共同打造的“国家-省-市”三级科研平台优势,汇聚国际人才和技术力量,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助力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会上,“国家-省-市”三级科研平台主任、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陈昊教授宣布了学术委员会组成名单,并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新闻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陈昊 国际合作交流处 权学红摄影:电气工程学院 陈昊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