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六届志愿者交流大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1


大会现场

10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B108室召开第六届志愿者交流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云霄、团委书记贺瀚、团学组织指导老师黄天静,校青协和部分二级学院青协负责人,张广石奖章获得者代表和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交流会由公益服务发展中心董苏利主持。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一起回顾了志愿者们在奉献、服务过程中一个个温暖的瞬间。会议开始后,经济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实践部、爱心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一米阳光、班级志愿、社会实践、WKB、爱心大礼包等5个品牌志愿实践项目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颁奖环节上,孙云霄为获得第三届、第四届“张广石青年志愿服务奖章”的同学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张广石奖章获得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向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中,魏思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校青协的成长经历;李安宁同学呼吁大家不要局限于打卡器的志愿时长,要培养精神上的无私和奉献感,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贾堃娇同学表示自己也是公益项目的受益者,自己会始终怀揣着一颗热爱公益的心,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贺瀚通过志愿服务微团课的形式,讲述了志愿服务组织的作用体现以及重要性,希望同学能够继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好实践服务活动,不断夯实志愿服务组织基础。最后,黄天静告诉同学们要“志在心中,愿在行动”,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本次志愿者交流大会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工作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我为人人”的精神,同时也表彰了优秀志愿者的突出表现,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有利于将张广石精神继承发扬。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仇晓烔 施鑫语摄影:胡潘一凡 黄婷 施鑫语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审核:孙云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