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校长宋学锋致辞

徐州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泉涌讲话

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双方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参观校史馆

10月14日上午,学校与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卞正富,徐州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泉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檀通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蔡金成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主持。

签约仪式上,宋学锋对贾泉涌一行表示欢迎,对徐州交控集团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天全面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进一步奠定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坚实基础,开启了学校和徐州交通控股集团全方位、深层次紧密合作的崭新序幕。他指出,围绕徐州交通控股集团践行“智慧连接徐州、交通融合全国”的发展使命和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双方在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出行、综合物流、信息化建设、新能源应用等领域存在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校企双方有效发挥同城优势,充分调动双方的优势资源,以实际作为和务实举措,携手共进,开展校企长期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贾泉涌介绍了企业重组以来产业经营与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集团将全力以赴为矿大专家学者开展科学研究和广大学子就业实习提供各种服务保障,特别是要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做好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出台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促进矿大毕业生就业,为矿大在开通校园班车、定制公交等方面提供全力保障。他希望借助矿大在学科、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集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助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共建具有徐州本地特色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卞正富和蔡金成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卞正富和檀通淮代表双方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宣传片,围绕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出行、综合物流、信息化建设、新能源应用等领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实习基地建设、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约仪式后,贾泉涌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徐州交通控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