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7-3班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379

1月19日下午5:40,在教学楼博一B203,在班长陈昭熹同学的召集下,建筑类17-3班的同学们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陈昭熹便向同学们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带领同学们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海外学子们殷切期望以及对当代中国青年们的希望。当班长陈昭熹同学读完信后,同学们纷纷畅谈个人感想,大家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当代青年们的厚望,感受到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不仅要努力奋斗好好学习、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而奋斗,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理想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去努力拼搏,为国奋斗。班会最后,班长陈昭熹同学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

此次班会不仅让建筑类三班的同学们明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向海外学子和全体中国青年提出的三点要求和希望,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不仅要为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黄奕翔摄影:黄奕翔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