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4件作品在第三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受表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149

近日,第三次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对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宣传优秀成果推选展示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中国矿业大学4件作品上榜。

其中,廖菁菁的作品《假如断我三天网》获得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文类一等奖和成长励志单项奖,郭丽婉的作品《与支教有关的青春日子》获得网文类二等奖和青春梦想单项奖。李卿老师的作品《感谢世界让我写进诗里》和王梦倩老师的作品《从留级生到高分考研逆袭成功的秘密》分别获得网络宣传优秀成果推选展示活动微作品类三等奖、网络文章类优秀奖。

据了解,第二届“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自2017年4月开展以来,两项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142所高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校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下发的有关文件要求,由党委宣传部牵头举办了我校第二届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共同举办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为主题的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在全校师生中共征集了涵盖微视频类、摄影类、网文类、优秀网络工作案例、校园文化创意作品等各类作品40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择优遴选,参加全国选拔。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韩玮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