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2017级召开“假期安全行,学习伴我行”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254

123日,信控学院2017级于学院楼A101报告厅召开假期安全行,学习伴我行年级大会。此次年级大会由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和宋歌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年级大会。


下午20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宋歌老师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前要消除宿舍安全隐患问题,在假期内要注意安全问题,强调在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假期安全出行。接着,宋歌老师指出大学新生在适应大学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宋歌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人格上自立、生活上自理、学习上自觉、管理上自治、思想上自育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最后,辅导员李晗杰老师对同学们第一个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总结,强调大学新生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坚持,并提出在假期内要多读书充实自己,制定出自己对新一学期的学习计划。

此次年级大会不仅对同学们第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总结,而且对新的学期进行展望。辅导员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假期学习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假期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赵嘉摄影:赵嘉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