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三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0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员分享疫情期间的切身经历和体悟

与会人员到各寝室开展抗疫故事沙龙

628日晚7时,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第三党支部在松苑1号楼青春驿站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由本科生2017级第三党支部书记耿明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会上,耿明书记对大家在疫情中勇为人民做贡献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各学生党员能立正初心、修正初心,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本领,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随后,大家就疫情期间的切身经历和体悟进行了分享交流。彭华笛同志从除夕夜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驰援武汉谈起,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在疫情面前主动请战、敢为人先的敬佩之情。她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共产党人在危难险重之时挺身而出表现出了高度的使命感与担当感。王若冰同志以疫情基层人员为核心,表达了对一线基层人员的敬佩。张建秀与周可可同志作为班长,以疫情期间协助辅导员开展防疫工作为例,强调了关心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罗涵月同志谈到,社区居委会是将小区和街道连接起来的一个纽带,能快速调度好防疫物资的调配、志愿者的培训等工作,自己在此次疫情中充分体会到了国家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的优越性。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到各寝室开展抗疫故事沙龙,将凝练之后的会议精神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本次组织生活会积极宣传了疫情防控斗争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鼓舞学生党员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模范,勉励大家在国家和人民有需要时,积极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青春的热血书写民族振兴的华章。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王成瑞 王若冰摄影:王成瑞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