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迎首个影响因子,位列Q1区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810

6月2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Analytics)发布2020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我校主办的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矿业科学技术学报》)首个影响因子(IF)为3.903,在MINING & MINERAL PROCESSING学科里的21种国际期刊中排名第2位(国内首位),位列Q1区。

6月10日,Elsevier旗下Scopus数据库正式发布CiteScore2019计量指标。《矿业科学技术学报》最新CiteScore指标升至6.7。在Earthand Planetary Sciences: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and Engineering Geology学科里的189种国际期刊中排名升至第12位(国内首位),位列Q1区。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 王继红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