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七一”劳模暨工会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305

座谈会现场

刘波书记讲话

蔡世华副书记讲话

刘波书记向省劳模俞启香教授赠送鲜花

刘波书记向省劳模崔广心教授赠送鲜花

刘波书记向市劳模于洪珍教授赠送鲜花

刘波书记向原校工会主席项振英赠送鲜花

与会同志合影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教工之家召开迎“七一”劳模暨工会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省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俞启香、崔广心、陈昊、匡亚莉、林柏泉、石礼伟、高千惠,市劳模代表于洪珍、王香婷、张书毕、夏军武,原校工会主席项振英、刘圣汉以及现任校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为劳模和工会老同志代表赠送鲜花表示慰问,并发表了讲话。她深情而简要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发展历程,由衷地赞叹党带领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各位劳模和工会老同志长期以来心系学校、关心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代表简要通报了学校去年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进展,同时也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强本拓新”转型发展,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规划以及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举措。她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矿大走过111周年的发展历程,正是一代代矿大人共同创造了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和辉煌。学校将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矿大人的优良传统,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汇聚科学价值观,全面开启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俞启香、崔广心、项振英、林柏泉、夏军武等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学校召开迎“七一”劳模暨工会老干部座谈会,是对劳模和工会老干部的关心和重视。大家对今年以来学校在抗疫过程中奋力取得教学科研和抗疫工作双胜利感到欣慰。他们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在学校求学、工作的历程,对学校近年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对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宣告开启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满怀期待和希望。

蔡世华副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说,各位劳模和工会老干部代表的讲话情真意切,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和学校事业的热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以及转型创新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意义,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予以吸取和采纳。学校将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奋斗担当,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的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