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工程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第二批)名单,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工程名列其中。该工程是徐州市唯一入选工程,“江苏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是江苏省绿色施工方面的最高荣誉。

为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自项目建设之初,学校基建管理部门就成立了创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管理小组,立足于“四节一环保”,制订了“绿色施工实施规划方案”,进行了绿色施工组织设计;在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改进,优化生产工艺,合理利用和优化资源配置,积极促进资源的综合循环利用,尽可能使用可再生的、清洁的资源和能源,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促使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项目建设与资源环境协调一致。

此外,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工程还荣获了“2018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绿建二星设计标识”“徐州市优质工程”等多项奖项。


新闻来源:基建与修缮处 宋亚林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