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18

1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B408进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董靖,党委副书记赵超,副院长尹碧兰,副院长李新春,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董靖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管理学院党委是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试点之一。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党支部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经济与管理复杂性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付金会、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毛帅、金融学系党支部书记吴从新、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吉生保、会计学系党支部书记孙自愿、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书记张卫华等六位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述职,他们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逐一做了述职汇报。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董靖,党委副书记赵超,副院长尹碧兰,副院长李新春四位党员院领导分别对各个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及时规范、责任意识强、有特色、有成效,建议在未来工作中,围绕党支部工作标准化,结合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做得再丰富、有趣一些。述职结束后,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对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价考核。

其他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了评议考核。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有序推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孙立梅摄影:师士景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