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东风日产杯” 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5

参赛选手进行课程设计展示

参赛选手介绍模型拓展分

近日,在“第十七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工业工程类专业优秀课程设计竞赛”中,由矿业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李贤功老师指导,2019级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董一帆、李子涵、冯建华、薄一帅、吴晓洋五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以“基于Anylogic仿真的灾后野战医院规划与设计”为参赛案例,在总决赛“野战医院部署规划组”总排名第二,荣获一等奖。

20224月起,团队导师与成员开展针对性学习,每周召开网络会议研讨。备赛期间,团队还邀请矿大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市矿山医院等专家进行医疗知识专业指导,邀请矿业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李乃梁、任海兵、李小林、李玉鹏老师进行展示内容和形式指导。参赛同学精心准备,不断汲取新知识以完善课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矿业工程学院“永远不服输,永远不向困难低头,永远争第一!”的三永远精神,在初赛中以92.5分的优异成绩从290支高校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获一等奖。

近年来,工业工程专业秉承“工程与管理融合发展,理论与实践创新驱动”的办学理念,持续鼓励学生创新实践,培养学生在学习之余参加各项赛事,并屡获奖项。此项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创新方法研究会、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联合举办,是目前工业工程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和企业联合赛事之一,也是展示我国工业工程推广应用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冯建华 薄一帅摄影:责任编辑:王静姝审核:高世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