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EEM30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经管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举行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41

学术论坛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获奖学生进行研究汇报


为深入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能源经济管理新问题,切实加强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国EEM30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我校经管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于6月26日-7月2日举行。

7月2日下午,活动主论坛暨颁奖仪式在经管学院B117报告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校副校长周福宝出席仪式,他在致辞中提到,论坛不仅是展示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学术成果的窗口,也是彰显联盟宗旨、增强校际合作、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和一次很好的尝试,希望各联盟院校研究生借助这个平台充分交流学术思想,共同为能源经济管理领域的学术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科学院杰出研究员、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汪寿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鹏,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侯贵生分别致辞。

据悉,论坛自2020年1月15日开始征稿,共收到来自12所联盟高校研究生的投稿131篇,经各联盟单位学术委员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55篇。颁奖仪式上,周福宝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中国EEM30联盟秘书长江红艳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中国矿业大学侯潇然、江武定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晓艺等三位获得同学进行了研究汇报,来自各联盟高校的韩洁平、杨力、庄道元、辛宝贵、方伟、王建良、葛建平、贾凯威、吴玉萍等九名嘉宾分别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

此前,6月26-2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分论坛、工商管理分论坛和应用经济学分论坛分别举行,获奖学生进行了研究汇报,15位嘉宾分别对汇报内容作了点评。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艳 杨晨 刘宁摄影:张学 师士景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