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双创之星”专家评审会在矿大科技园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324

1月19日下午,2017年度“双创之星”专家评审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大厦一层2017“赢在徐州”路演大厅举行。

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大赛办主任王卫清,徐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市大赛办常务副主任吴建兴出席评审会。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刘鹏主持。评委由各分项赛事分管领导,徐州广电、报业集团分管领导,矿大科技园等“周二路演吧”相关负责人以及其他领域相关专家组成。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还邀请了徐州市纪委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

吴建兴副主任致辞,对2017 “赢在徐州”创新创业赛事活动进行了总结。双创大赛实现了“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引领双创潮流”的目标要求,在助力招才引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的作用不断显现,社会影响力和实际效果不断提升,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广泛关注与好评。

随后,企智云谷科技孵化器徐州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宁等55位“双创之星”候选人开始现场路演,介绍自己的创业事迹和参赛项目。与会专家评委认真听取汇报,填写评审意见。

本次评审结束后,市大赛办将综合社会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最终研究确定20名年度“双创之星”给予表彰和奖励。

据悉,2017“赢在徐州”路演大厅由矿大科技园与市人才办、市电视台联合打造,发挥矿大科技园的平台优势,承办项目路演等相关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新闻来源:大学科技园 王英平摄影:大学科技园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