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组织参与省委统战部短视频大赛并获多项奖励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21

我校在全省统战系统开展的“讲多党合作故事、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中制作了2个短视频:“逐梦与蝶变:中国矿业大学各民主党派助力徐州发展的故事”“致公芳华”,通过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统战部遴选后推荐,均获得江苏省委统战部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为生动讲述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参与多党合作事业,积极投身教育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实践的精彩故事,充分展示我校参与多党合作事业的丰硕成果,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部精心策划,广泛动员,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踊跃参与,精心组织,制作报送了5个有情怀、有担当,事迹感人的优秀短视频作品。其中除2个短视频参赛获奖外,“周世宁院士:‘瓦斯大王’的为民情怀”“矿山大功率电力传动领跑者—中国矿业大学谭国俊教授”“从矿大出发—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特聘教授徐朗”等3个短视频参加了省委统战部组织的“榜样引领前行、同心共向未来”主题访谈暨无党派人士风采展活动,获得了广泛好评。


逐梦与蝶变:中国矿业大学各民主党派助力徐州发展的故事

致公芳华

周世宁院士:“瓦斯大王”的为民情怀

矿山大功率电力传动领跑者—中国矿业大学谭国俊教授

从矿大出发—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特聘教授徐朗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责任编辑:王彭鹏审核:刘静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