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与鼓楼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871

1月2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与鼓楼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副校长周国庆、校长助理张万红,校党政办、机电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鼓楼区区委书记龚维芳、区长罗德清等领导出席仪式。葛世荣校长、龚维芳书记分别致辞,罗德清区长主持仪式。

据悉,双方本着诚信合作、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共同开展大学科技园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学生实习实践、科技成果开发等方面达成共识。

目前,矿大科技园鼓楼分园已揭牌,并签订了《共建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鼓楼园合作协议》。矿大科技园作为江苏省内唯一一家A类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矿大科技园与周边地区在科技服务输出、合作共建项目、招才引智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

2018年,鼓楼高新区与矿大科技园将开展系列合作,以鼓楼高新区为服务载体,引入矿大科技园科技管理体系,双方将共同注册成立运营管理公司,创新科技服务模式,打造鼓楼区产业特色鲜明、科技服务完善的创新创业新高地。

  

新闻来源:大学科技园 王英平摄影:大学科技园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