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遴选结果,我校报送的“用好‘三严’工作法,做实外籍教师教育管理服务”项目荣获一等奖。

此次报送的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来源于我校长期探索、努力创新教育管理服务外籍教师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从外籍教师的引培工作相结合、强化引才用才软环境建设,到构建外籍教师管理服务体系,加强外籍教师意识形态管理服务工作,学校坚持实施“三严”工作法,稳步提升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涵养壮大知华友华力量,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深化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是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经省内各高校申报、专家审核,最终遴选出76个优秀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37个,优秀奖7个。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