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3870

1月31日,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围绕谋划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和制定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参加了会议,部分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国教育系统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也是学校在徐办学40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校党委书记刘波围绕做好年度重点工作谋划谈了自己的看法,要求谋划2018年学校工作,要按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凝心聚力、强本拓新,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推进转型发展,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育人质量,为在新时代创建世界一流矿业大学开好局、起好步。校长葛世荣提出要从高等教育进入新时代、矿大发展进入关键期的高度,以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谋划学校工作,做到补短板、促执行、强作为。工作谋划要注重把握战略机遇,做好顶层设计,集中力量办大事;要注重强化执行力,一张蓝图绘到底,推进理念和制度的落地落实;要注重发扬“雁群精神”和“群狼精神”,强化干部“头雁”和“头狼”的引领带动作用。其他校领导和部门领导也结合工作,就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下一步重点突破方向以及做好战略谋划、完善体制机制运行、强化执行力、调动干部教师工作积极性等方面作了交流和发言。

会议经过讨论,对进一步完善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方案明确了要求,即按照已确定的整改思路,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2018年年度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责任人和责任部门,能够马上予以整改的立行立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创造条件予以系统推进,对一些因外部条件不具备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分析研判和解释工作。

  

新闻来源:党政办 赵红灿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