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行管班级开展“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0

团日活动现场

班级同学合影


7月6日15时,公管学院行政管理2019级1班与2班共同召开了以“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1班团支书仰玉江与行管19-2班团支书李晨宇主持,行管19-1班全体同学、行管19-2班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王贝贝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班会活动的背景,主持人仰玉江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也介绍了当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特点。接着,大家又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中的部分片段,进一步感受到了建党过程中的艰辛与经历过的风雨。同时,同学们进行了党情党史的知识问答。最后,王贝贝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评价。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情党史,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一腔热血报祖国”的理想信念。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董琳摄影:董琳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