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在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02浏览次数:1223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和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2017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结果公布,中国矿业大学团委推报的5个项目荣获有关奖项。

其中,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10班团支部荣获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和江苏省“十佳团支部”称号,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2015级3班团支部荣获江苏省“活力团支部”称号,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专业2016级9班团支部荣获江苏省“活力团支部”称号,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刘宁同学荣获江苏省“魅力团支书”称号。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和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是团中央、团江苏省委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扎实推进“强基固本”工程和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向纵深实施,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的一项评选活动。

 

附:

获奖名单

团支部/团支书

奖项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10班团支部

全国“活力团支部”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10班团支部

江苏省“十佳团支部”

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2015级3班团支部

江苏省“活力团支部”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专业2016级9班团支部

江苏省“活力团支部”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团支书刘宁

江苏省“魅力团支书”

 

新闻来源:校团委 孙洪洋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