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1952

130-24日,我校第二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集美二204报告厅举行。我校选派了部分教学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共58人参加了专题研修。

    本次研修分为高等教育与教师发展形势、管理实践与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技能提升与教学研讨、综合素养与文化视野四大主题,分别邀请了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教授、教务处处长计国君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郭祥群教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傅小凡教授等8位专家主讲了“国际视野下的本科教育”“现代教育信息化趋势与厦大人才培养体系”和“如何上好一门课”等8个讲座。同时,两校教学能手进行了示范教学与研讨,参观了厦门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并进行了主题为“课堂教学与内涵发展”的交流研讨。

学校将持续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工作,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来源:教务部 付豪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