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开展“下淀社区太空遨游行”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1

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解知识

1112日,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徐州市下淀社区开展太空傲游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的求知欲和对太空的兴趣,帮助孩子们建立起团队意识。

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活动内容介绍之后,首先向孩子们科普了太空的相关知识,帮助他们了解人类探索太空的成就,使其对宇宙太空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激发了孩子们对太空的兴趣。随后,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志愿者带领他们用积木搭建出自己在火星的家园,并通过降落伞游戏培养了孩子们的小组协作及交流沟通能力。孩子们积极地发散思维,在笑声中完成了小组游戏。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中了解太空知识,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树立团队意识。志愿者们也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自己的沟通实践能力。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黄晓妍 李颖摄影:韩子怡责任编辑:刘琦琦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