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WLW小队开展CUMT母校行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09浏览次数:190

2018年2月78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学子王燕王晓晗李磊组成的WLW小队回归母校—山东省高密市第一中学开展CUMT母校行宣传活动,他们针对高一级部五个班级进行宣讲。

1月26日WLW小队与高中负责老师取得联系,与高一级部主任武加平老师商量活动的具体展开方案,最终敲定在高一级部的五个班级分别进行宣讲。

2月7日上午以及2月8日上午和下午,由每个班级的班主任引导WLW小队到其所负责班级进行宣讲。首先,WLW小队将宣传海报张贴在教室显眼处并将宣传折页、报纸等分发给班级同学然后,王燕上台开始跟班级同学展开介绍。王燕主要从中国矿业大学的学术资源科研力量学校生活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大家交流相关的学习经验。最后进行的环节则是答疑,该环节分为现场答疑和后期答疑两部分WLW小队成员现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分发卡套同时留下个人QQ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以便后期宣传推广。约下午4,活动结束,WLW小队与班级同学、老师合照留念

   本次母校行宣讲活动,不仅给高一级的学生宣传了中国矿业大学,同时还给他们增加了一些学习上的经验,为他们日后的学习助力,在此也希望母校的学子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实现梦想!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燕 柳文璇摄影:王燕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