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优秀学子积极参与CUMT母校行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11浏览次数:274

201828日,信控学院贾浩林、环测学院苏杭以及管理学院董玉婷三位同学组成宣讲小队,回到高中母校——河南省偃师高级中学进行宣讲。

三名同学在放假后及时与高三年级主任取得联系,在年级主任的支持和配合下,确定于28日晚进行宣讲。此次宣讲活动在高三年级三个班级分别进行,每个班级宣讲半小时左右。三名同学简单介绍自己之后,宣讲正式开始。首先,他们借助准备良久的ppt向高三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教育资源、校园文化等,也简单阐述了徐州的环境和发展机遇。接下来,已经经历过完整高中学习的三位同学同在读高中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和感悟,不仅帮助了他们直面自己的学习问题,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是提问环节,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宣讲小队以定制的笔、文具袋等作为礼物奖励给积极提问的同学,现场气氛在一问一答中逐渐热闹起来。提问结束后小队成员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和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方便同学们后续进一步了解。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国矿业大学的蓬勃风貌,也有力地鼓舞了高三同学们奋战高考的士气,助力他们以更从容、更坚定的步伐迈向高考,实现自己的高校梦想。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彭雅婧 刘栋霆摄影:贾浩林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