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纪念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261

21日下午,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协调84级在徐校友及部分周边城市校友召开84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表示,举行84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纪念活动既能够增进校友情谊,增强校友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能够为我校在徐办学40年和2019年的110年校庆做铺垫,发动广大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学校表示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他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83级活动组织筹备经验和应落实的各项任务,同时指出筹备过程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秘书处自2012年起连续多年协调举行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的情况,并就84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的日程、筹备分工和各项筹备工作时间安排提供了建议。

动员会上,校友们经研究确定了活动时间、形式和日程、活动筹备组组织原则和人员、各筹备项目负责人和完成的时间节点,并就活动各阶段的筹备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后,校友会秘书处整理动员会内容,发布会议纪要。84级校友组织建立了各系协调人工作微信群和筹备组工作微信群。84级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