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有约,情系母校——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母校行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345

为多方面宣传中国矿业大学、进一步提高中国矿业大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130日至212日,管理学院王若冰、国际学院皇甫秉含等6名同学积极响应学校招生办公室主办的“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的号召,返回母校——河南省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宣传工作。本次宣传活动共分为线下宣讲、展位咨询和线上宣讲与咨询三个环节。

据悉,管理学院王若冰同学与高三年级部主任彭宾老师取得联系并商量活动的具体方案,彭主任对此次返校宣讲活动表示热烈支持。抵达学校后,六名同学首先将宣传海报张贴在学校宣传栏处并在高三各班级留下宣讲时间和地点。随后,王若冰同学利用自制的ppt130日晚7时在学校学海楼报告厅对整个高三年级部进行宣讲。她主要从学术资源、专业力量、地理位置、悠久历史及学校生活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让高三学子初步了 解中国矿业大学。宣讲过程中现场多次响起惊叹声和掌声,同学们纷纷被矿大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秀的师资力量所吸引。随后,6名同学于27日在学校华人广场展位为高中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其中,国际学院司政坤、机电学院袁庆伟、信控学院刘冲3名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矿大,并将宣传折页、报纸和纪念品等分发给有意愿考入矿大的高三学生,便于高三学生深入了解矿大。继而,资源学院侯科宇于211日晚7时面向1500名高三学子进行线上宣讲,他从校园文化、学校政策、录取分数线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6名同学留下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以便后期的宣传推广,本次CUMT母校行宣传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6位同学的社会实践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激发了高三学子的学习斗志,调动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进一步为中学师生搭建了了解矿大的桥梁,提高了矿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王若冰 张擎阳摄影:王若冰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