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积极参与“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2-13浏览次数:203

为了通过广大学生宣传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校园文化等,提升本科招生宣传的广度、深度和温度,搭建大学与高中交流互动的桥梁,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矿业学院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积极参加“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为增强活动的实效性,矿业学院16级辅导员刘刚领老师召开动员大会,对16级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就、校园文化、人才培养、专业选择政策、毕业生就业率和签约率、升学优势等,并对志愿者宣传具体细节和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

志愿者们以寒假社会实践形式,回到高中母校对中国矿业大学进行宣传推介,开展大学生交流活动。经过学院积极动员宣传和遴选,学院共招募9支宣传队伍,他们将奔赴全国各地的母校高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活动受到了各宣传高中的高度重视,各高中领导对志愿者们的活动表示支持与肯定。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在高中和大学的学习生活,为高三的学子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积极回答同学们踊跃的提问,为处于冲刺阶段的高三学子答疑解惑,助力高考。会场全程气氛轻松活跃。招生宣传志愿者们在搭建大学与高中交流互动桥梁、传播中国矿大声音、讲好中国矿大故事、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办学声誉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各宣传高中学子对中国矿业大学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矿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张健摄影:朱梦宇责任编辑:刘刚领审核:畅军亮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