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2-15浏览次数:3212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215日上午,在农历戊戌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刘波、葛世荣、曹德欣、赵建岭、蔡世华先后到文昌校区和南湖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学校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来到昌湖物业文昌家属区项目组、文昌校区供暖热交换站、党委武装部、南湖校区东大门、学生治保部、110KV变电所、党委保卫部值班室、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松苑一层餐厅,慰问了相关岗位值班人员。

校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节假日期间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对节日期间依然辛勤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工会、总务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丁艺涵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